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美國Pink-Hot 熱感潤滑液 100ML-3.3oz),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美國Pink-Hot 熱感潤滑液 100ML-3.3oz)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充氣娃娃電影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拘束 sm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美國Pink-Hot 熱感潤滑液 100ML-3.3oz

商品訊息簡述:

我要購買
近日有民眾在網路連署設置鞭刑,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15)日表示,由於連署人數達到門檻,將於12月1日針對這個議題進行討論,不過鞭刑的設置,有許多立法上的考量,況且台灣是兩公約的會員國,須遵守「反對酷刑」的規定。

網友近期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提議增加鞭刑制度,蔡碧仲表示,政委唐鳳很重視這個議題,由於連署人數達到門檻,將訂於12月1日,就這個政策的後續、擬定進行討論,並交由唐鳳來處理。

記者詢問法務部對鞭刑的看法,蔡碧仲表示,國際上的兩公約明定「反對酷刑」,我國有簽署兩公約,因此一定要遵行,而且目前全世界有90%的國家沒有採用鞭刑,只有新加坡跟回教國家有此刑罰。新加坡的鞭刑,是英國殖民時留下來的刑罰,不過英國早在1948年就取消鞭刑。

而鞭刑只針對性侵、酒駕肇事、傷害幼童來採用,還是其他犯罪類型也要採用鞭刑?蔡碧仲稱,不可否認酒駕累犯撞死人的行為相當可惡,但是假如有更可惡的犯罪行為,是否也要採用鞭刑,這牽涉到很多立法立意、技術的考量。
情趣蛋糕

台北市文化局文資審議委員會昨進行俞大維故居審議,決議提報俞大維故居為國定古蹟,並交由文化部審議。對此,文化部長鄭麗君今(19)日表示,北市府昨天的文資審議委員會決議,違反《文資法》第17條規定,她感到相當遺憾,希望北市府能重新依法審議俞大維故居案。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今邀請鄭麗君就「如何強化中央監督地方守護文化資產」進行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提到,北市文化局越權指定俞大維故居為國定古蹟,違反《文資法》第17條,作法大有問題,完全無法認可北市府球踢中央的作法。

對此,鄭麗君說,北市府昨天的文資審議委員會的決議,違反《文資法》第17條,文資審議委員會要提報為國定古蹟,必須先具備有縣市定古蹟的身分,若文資委員認為俞大維故居,具有高度的文資價值,應先在昨天的文資審議,先做成縣市定古蹟的決議,未來它若具備縣市定古蹟的身分,經提報核定國定古蹟,文化部自己會啟動國定古蹟的審議。

費洛蒙鄭麗君表示,比較遺憾,文化局應該相當熟悉法律,應該在會議裡善盡說明之責,卻讓審議委員做出不符合《文資法》程序的決議,感到相當遺憾,文化部做為法律的主管機關,有必要說清楚法律相關規範,希望地方政震動棒搗實府能依法行政。

鄭麗君強調,文化保存的觀念,法律只是底限,這個高度關注的文資案,顯然它具有很高的社會文化歷史價值,期待地方政府在觀念上,更積極主動的善盡文資維護的責任,希望北市府能重新依法審議俞大維故居案。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lesooshes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