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Wins*Pink Bone本物肌觸仿真老二-M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Wins*Pink Bone本物肌觸仿真新北情趣商品哪裡買老二-M

商品訊息簡述: 女優愛液>潤滑愛



美商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遭公平會重罰新台幣234 億元,主要理由為濫用行動通訊標準基頻晶片市場獨占地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指出,高通在通訊領域具有老大地位,除向國內手機業者收取晶片價格,並另簽訂專利授權金合約收取權利金。雖高通擁有專利技術,不過智慧局強調,基於維護市場秩序以及不影響產業發展,主管機關的確可適度限縮專利所有權人的權利範圍或價格。

美商高通公司擁有相當多數之 CDMA 、 WCDMA 、 LTE 等行動通訊標準必要專利,並居 CDMA 、 WCDMA 、 LTE 各行動通訊標準基頻晶片市場之獨占地位,依此長期向國內業者收取權利金,公平會調查,時間長達7年。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審查官賴恩賞分析,專利為企業或個人的無形財產,可透過專利授權,將使用權移轉給其他業者,並從中獲利。賴恩賞強調,雖專利所有權人都希望將權利極大化,常出現獅子大開口喊價狀況,不過政府負有維護市場秩序的責任,並須防範因專利壟斷影響產業發展,因此大陸、南韓及我國公平會均先後出手,裁處高通巨額罰款。

賴恩賞說明,高通在通訊產業領域執牛耳地位,主導多項通訊協議,從 3G 到 4G 系統均為標準制定強權,因此除依照銷售數量收取手機晶片費用,並強迫業者事先簽署專利授權合約,另依手機「整機價格」收取 5% 的權利金,因此引發各國眾怒,先後下重手作出裁罰。

情趣衣賴恩賞開玩笑的指出,若某家廠商推出鑲鑽手機,鑽石價格 20 萬,導致手機售價飆漲,雖非高通晶片的功勞,高通卻還是可依手機整機價格收取 5% 的授權金費用,即凸顯高通作法合理性不足的問題。

據了解,今( 2017 )年至5月為止,高通已在台灣申請 225 項專利,威脅相關業者研發布局。在此之前,南韓已對高通開罰約新台幣 278 億元,高通上訴後,9月剛遭到駁回,同時,大陸也對高通開罰約新台幣 305 億元,在龐大市場支撐下,促使高通未採取上訴行動,而將授權金計算方式由 5% 降為 3.5% 。

Dialog發表首個供電最佳化的USB-PD介面IC iW656,市場上第一個以狀態機(state machine)為基礎打造的USB-PD (USB Power Delivery)介水性潤滑液可以吃嗎面晶片,設計人員能利用該晶片開發出符合多項標準的高能效設計並應用於小型旅行轉接器,使其具備快充功能以及高功率密度。

相較於傳統以微控制器單元(MCU)為基礎的解決方案,Dialog基於狀態機的控制器能實現更簡單的轉接器設計,特為現今消費者的旅行轉接器需求而打造。跟其他一般需要許多外部元件的解決方案不同,iW656 專為支援更小而簡潔的設計而開發,需要的元件數量很少,徹底發揮狀態機晶片降低成本及簡化設計特性。

新推出的USB-PD 晶片設計與Dialog領先市場的AC / DC控制器晶片完美搭配,創造出Dialog完整而最佳化的轉接器晶片組解決方案。iW656也支援三星Adaptive Fast Charge(AFC)和Qualcomm Quick Charge 2.0等快充協定。

Dialog資深副總裁暨電源轉換事業群總經理Davin Lee表示,我們在行動充電市場的佔有率估計約70%,將持續滿足未來裝置日益成長的充電需求。我們認為USB-PD是下一代行動轉接器的趨勢,相信我們最新的iW656能完全滿足對USB-PD的需求。

Davin Lee強調,目前市面上基於微控制器單元的控制器產品讓轉接器的設計過於複雜,同時卻要求外型小而每一代供電力更高。iW656是首款徹底針對旅行轉接器開發的USB-PD介面晶片,賦予了行動裝置快充應用簡化設計和降低成本等優點。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lesooshes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