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費洛蒙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香港邦愛Loveaider*天使之手 7段變頻雙G點雙馬達按摩棒),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香港邦愛Loveaider*天使之手 7段變頻雙G點雙馬達按摩棒)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情趣按摩棒球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微笑磨菇公仔跳蛋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貞操帶 av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拘束衣 sm



商品訊息功能:

香港邦愛Loveaider*天使之手 7段變頻雙G點雙馬達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背包客旅遊模式興起,青年旅宿也越來越多。行政院消保處針對 25 家以床位計價(包含膠囊型床位)的旅宿業者進行聯合查核,今( 17 )日公布結果,高達8成不合格。其中,位於新北市淡水的台北旅人國際青年旅館以及承億輕旅台南館,4大檢查項目全未過關,整體表現最差。

消保處今日公布「以床位計價旅宿業查核結果」,鎖定 25 家的建築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經營管理以及定型化契約等4大項目進行聯合查核。其中,違反建築安全管理的9家、消防安全管理8家、經營管理8家,定型化契約不合規定者 18 家,總不合格率高達8成,均已請主管機關交通部及內政部轉知各地方政府儘速要求業者改善。

消保官王德明指出, 25 家旅宿業者中,2家在4大項檢查項目全不合格,包括新北市淡水的台北旅人國際青年旅館以及承億輕旅台南館。前者安全梯不符規定、一樓塗銷車位與圖說不符、陽台外推涉及違建,依建築法開罰6萬元。至於承億輕旅台南館則在地下1樓多設房間與圖說不符,恐影響逃生,同樣依建築法開罰6萬元,並要求業者改善。此外,業者擅自多隔出1間房間,另依發展觀光條例開罰5萬元。

消保處指出,已請交通部督促地方政府將旅宿業常見違失態樣列為輔導重點,並請內政部參酌國際間對膠囊型床位管理之法令規定,做為我國訂定相關規範參考。

新竹有間麵包烘焙坊積欠一名打工女員工的薪水,引起女員工的紀姓媽媽不爽,登門前來和張姓老闆娘理論,雙方起口角爆發衝突,紀婦一時失控打傷張女,張女憤而提出民事訴訟向紀婦索賠25萬元,讓這間事情鬧上官司,但新竹地方法院認為判賠2萬元較合適,全案仍可上訴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11月紀婦女兒在張女開的麵包烘焙坊打工,卻發生薪資糾紛,被積欠薪水,紀婦護女心切,認為女兒受到很大的委屈,上門來向張女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互相拉扯,結果紀婦用力過猛,推撞張女,使得張女右側手肘挫傷瘀傷,張女一氣之下便提出民事訴訟。

張女指出,烘焙店位於新竹鬧區,爭吵當天又是假日,使得店員、顧客、街坊鄰居一聞打鬧聲紛紛上前圍觀、指指點點,認為該事件嚴重影響店家商譽與評價,向紀婦所求25萬元的精神撫慰金;紀婦則說,爭吵當時正下雨,沒有顧客和民眾圍觀,並沒有打擊到張女做生意,且自己一名女子要扶養雙親和3名子女,經濟壓力巨大,她也是為了維護女兒權益才和張女發生爭執,希望法院減少賠償金。

紀婦因打傷張女,被判拘40天,確實有傷害事實,但法官審酌此事肇因於張女積欠紀婦女兒薪資所起,而被告沒和對方理性溝通,造成原告受傷,雙方可歸責性及紀婦打傷張女造成的侵權行為,認為紀婦賠償2萬元較合適,全案仍可上訴。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lesooshes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